微博:听风酌酒_
ao3:Yi_1688223
屏了的这里找↑

【政非】(知乎体) 天天被上司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ooc,私设超多,我就是要看他俩甜腻腻的恋爱生活

天天被上司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用户:一只Y氏集团的小透明

这种问题我真得太有发言权了,没有邀请,我直接答(阿尔卑微JPG)

如我的ID一般,我就是一个Y氏集团的小透明。我要说的是我的顶头上司,我们暂时称他为Y总。

我虽然来到这个公司也就两年多的时间,而且也不是直接与我们Y总当面接触的,时刻跟在他后面的是我的上司L秘书,我的职位只是秘书助理而已。

但是,虽然当面接触的不多,可Y总和我们总裁夫人的狗粮,这两年多来,从来管够,它可能会迟到,但它绝不会缺席。而我们秘书部首当其冲,狗粮从来都是一手货,新鲜热乎得不行。

我先介绍下我们Y总吧,他一直是我们这个圈堪称神话一般的传说。

一直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。

具体事迹吧,咱也不多说,一说就掉马,我们还是聊聊这位传奇人物这两年下来的撒狗粮情况。

如我上述的介绍,Y总是个大佬,有一个很大的公司。老牛逼的那种。

但他也不是简单得靠优秀的人才,异凛的天赋就能得到的。Y总对工作的严谨认真也是圈子里出来名的。我刚来没多久的时候,就有一位同事因为报表错了个数字,开会的时候,被Y总批得体无完肤。

那种王霸之气,真得,我永远也不想再体会一次。

Y总长得非常好看,他留长发,平时就扎个马尾,有美人尖,标准的丹凤眼,如今,公司里依然有无数的妹子私下都嗷嗷舔着他的颜无法自拔。

但如果你想要搞个什么玛丽苏言情小说情节,比如不小心把咖啡洒到Y总身上什么的。姐妹儿,你先不说能碰见他的几率(人活动的空间主要在公司的顶楼),就说你敢站在他一米之内,还敢不小心泼咖啡什么的在他身上,我今天就把正在打字的键盘给吃了。

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,你就别想了,就Y总那恐怖的低气压强,你人还没到他眼前,你手就该发抖了,他如果再随意看你一眼,或者问你一句“你有事吗?”我打包票,你会被吓得一抖擞,咖啡也就掉地上了。

我怎么这么清楚?废话,我想过,我还做过。公司也不只有我一个,Y总后援会群里的那些姐姐妹妹们,百分之八十都有做过的事情,当然,结局都一样。

所以,当我们第一次看见总裁夫人和Y总的相处模式的时候,我们后援会群里的姐妹们,齐齐惊讶到口吐芬芳,完全不敢相信,这世界,还能让咱Y总那万年冰山,一脸生人勿近,下一秒就可能对你说“明天不用来上班了”“让这个公司倒闭吧”的人,居然能有一天笑得那么春风和煦,暖阳高照的。虽然他就抿一抿嘴唇,嘴角轻轻勾起的那种,但就是能暖到人心窝啊!

可惜,我们Y总那宠得快要腻死人的眼神里,只看着我们总裁夫人。

我们,吃狗粮就好,管够。

说起我们总裁夫人,下面就用H老师来称呼他吧,也是超级好看的大帅哥一个,是我们这里开车十几分钟就能到的一所一流大学的历史教授。

留七三分的短发,多得那边搞了个波浪卷。标准桃花眼,一笑起来,眉眼弯弯的,温柔得要命!皮肤也白,衬衫袖一卷,露出胳膊的时候,太让女孩子嫉妒啦!白得反光了都!

H老师待人接物都非常亲和,人也不像别的教授那样不苟言笑,文人傲气很重。倒不是他年轻的问题,更多得其实是他的性格使然。

其实是个有些顽皮的人,很会逗人开心。

H老师的到来,反倒让我们好多Y总迷妹都跳坑爬墙到他那儿去了。来了公司的第一天,就有了自己的迷妹群——H老师迷妹粉丝团。

当然,

他俩的cp群也在这天,传遍了整个公司。

Y总隐瞒恋情的能力真的非常max,如果不是H老师突然出现在我们公司找人,大胆公布了自己和Y总的恋情, 我们可能还会继续在后援群里的话题——“Y总不会要和工作过一辈子吧。”的可笑想法。

你Y总百八年前就脱单了。

我们说回H老师第一次的到访。据我们和大学分区的zf姐妹深入交流,知道了星期二和星期四外带双休节假日,咱们的H老师是没有课的。那天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星期二。

因为那时天气已入秋了,天气转凉,H老师里头搭了件白色衬衫,穿了条黑色休闲西装裤,外面套了件卡其色的高领风衣。两只手都提着印着星巴克的袋子,据前台妹子的印象推测,大概有五六袋左右,里头装满了各式的咖啡。

在前台姑娘照例问H老师有没有预约的问题上,他没有直接打电话给Y总,而是跟前台姑娘礼貌地说了句,“等我一会儿。”说完,还冲她摇了摇手里的手机,示意他在联系。

我那时候正好和我领导L秘书汇报工作,正好,H老师的电话打了过来,L秘书接后跟我说有点事情,让我等会儿,随后就下了楼。

然后等L秘书回来的时候,他就把H老师手里一半的咖啡都提在了自己手里,两个人边走边说,相处得很融洽。

之后,L秘书拍了拍手,招呼我们集合,先和我们介绍了下H老师,然后和H老师一起把包装袋里的咖啡拿出来:“H老师听说大家最近工作忙,免费请大家喝咖啡。”

我们这一层都是公司高层和秘书部的所在地,正好那几天大伙对于与另一家大公司的合作有些分歧,已连续加班了一个星期了。

H老师这咖啡送的,好感度蹭蹭往上涨啊!虽然我们现在都知道,老师他最主要的还是过来看Y总的事实。不过我们依然乐于有他这样的总裁夫人。

H老师是订了整个公司咖啡,他拿不动那么多,而且咖啡也要花时间做,所以就先拎了一小部分上来。不过因为给了前台小姑娘们一袋,让她们先分了,所以有一部分同事可能要等会儿了。

他又笑呵呵地打趣了几句,实在是叫人不喜欢都难!

至于Y总那段时间正在和其他部门的一些领导正开着会,他就和我们聊了会儿。

老师他真的很温柔又很有意思的一个人。因为长得好看,女同事们把他围了一圈。他乐呵呵地随意回答着一些妹子提出的问题。

职业星座兴趣爱好什么的都给扒了出来。

大家都嘻嘻哈哈地闹了蛮久,等咖啡基本上都喝得差不多了,但也没见得散的。L秘书也没来喊人,也就继续聊着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有一个胆大的女生当场就向H老师表白了,说一看见他就喜欢,想问下他愿不愿意做她男朋友。

一片安静。

这妹子是我们这里的高层,高校毕业留过洋,岁数不大,却能力出众得很,也挺漂亮的,暗恋者也有。

不过,这事也实在是太突然了,全场安静,不光高层妹子盯着H老师要他的答复,我们围着他的女生,还有外头的不少男同事,也都被吸引来了目光,全场关注着他。

H老师先是一愣,然后摇了摇头,跟那高层妹子说:“不行哦。”

那妹子有些失望,但她也是知道太突然了,所以也没抱多大希望在,但想着日久情深,她还想再多说几句誓言的,表明心意,再追老师。

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眼前人打断了。

H老师指了指人群背对的方向,故作叹息了声:“我已经有恋人了啊,实在抱歉呐。”

大家愣了愣,马上回头看是哪位大美人把我们那么好的老师收了,还在想是哪位幸运的妹子啊!居然就在身边,男朋友也太好看了吧的种种羡慕言论。

结果,我们顺着手指的方向望去。

只看见了人群外,站的老远,冷着脸看向我们的顶头大上司Y总,旁边是抱着一堆文件,一脸爱莫能助地看向我们这段时间不知道遁哪去的L秘书。

我不知道当时大家都在想什么。

反正我想的是。

woc,Y总怎么在这?

上辈子拯救银河系的欧皇公主呢?

Y总这脸冷得也太可怕了吧!

(各种口吐芬芳言论)H老师的恋人不会是Y总吧,咱们Y总不用和工作孤独终老了?!Y总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!草!

然后,我们谁都不说话,见Y总走过来,原本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,该散的散,纷纷给咱们Y总让步。

他看都没看我们,直走到H老师的眼前,拉过人家的手,眉头就皱了起来:“怎么来也不和我说一声,现在天气转凉了,你也不多穿点衣服,手很凉。”没一点生气的意思,平时那副不怒自威的气场,现下了无,只剩下对眼前人浓浓的爱意,来自恋人的悉心关怀。

“你这一星期都加班,回来的时候我早就睡了,人也没见着你几回。”后面的话没听清,因为H老师捏了捏Y总的手,然后就侧了侧头,跟Y总低声说着耳语,剩下的话,也就只有Y总自己清楚了。

等他说完,一起身,脸上的笑意甚浓,一对桃花眼弯弯,温柔得滴水又像得逞了什么,带点黠诈的意思再。然后低头就开始随意玩捏着Y总的手,最后十指相扣。

Y总听完,无奈地摇了摇头,却满脸笑意:“你啊~”,那宠溺的语气,跟灌了蜜似的。他也任由眼前人的小动作,然后在十指相扣的时候,就拉着H老师走了。

H老师被拉出人群后,在Y总一手牵着他走,一手接过L秘书递来的文件认真看起来的时候,又回头冲我们来了个wink!

当我们还未消化完Y总的恋情公布以及与神仙颜值的H老师当场出柜的惊天大新闻,就又被他的wink撩得找不着北了。

这世上哪能有这么撩的人啊!总裁夫人,我。。。我偷电瓶车养你啊!

从此,在座大多数妹子还有部分汉子的手机里,都多了那么两三个群,“Y总粉丝后援会”  “H老师迷妹粉丝团”“zf大旗永不倒官方cp群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都9021年了,还觉得性取向不适的,请赶紧点右上角,慢走不送哦。

猜到的不要说出来哇,我们放心里放心里啦。

你懂我懂大家懂。

Y总哪有那么多闲功夫来管那个高层妹子啊,不过大家安心,那位妹子已经加了cp群了,而且还非常活跃呢!

是的,现在想起来,他俩那时候真特么太秀一脸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老师不是嫁入豪门啦,他自己就是富二代,他爸也是开公司的,不过规模不大名声也不大,但钱肯定管够。他也从来对这些不感兴趣,反正也轮不到他继承,他更爱做个老师,教教学生,搞搞研究,自己活得轻松自在就行。

而且衣服鞋子领带啊什么的,都是大牌子的啦,就冲他那给公司每人买星巴克的事儿,就知道了。

而且他自己工资也很高,在学术界的影响力也是不同凡响的,不愁吃喝。也完全是资产阶级顶端人物。

那些说什么拜金男的,柠檬精本精啊!太酸了!右上谢谢!

况且,就H老师那张脸,绝不比现在的流量小生差,就算进娱乐圈都是能打得很。

就冲他那张脸我都觉得给他花钱值,你有能力你也去找一个霸总嫁啊!酸个屁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老师衣品超好的,每次来公司,群里姐妹啊啊大叫,阿伟火葬场本场。

至于两个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以前我们也扒过,我们Y总的生活助理曾经在群里说过,这件事发生的四个月前,我们Y总的西装定制等服装购买问题就让助理小姐妹不用继续了,当时cp群就炸了。

这摆明就是有人把这件事给包身上了啊!想想Y总从来懒得在这种小事上面费心思的人,又结合咱们H老师那衣品。

Y总拯救银河系!无误!

不过后来又和隔壁大学区的姐妹们讨论了,交往的时间线又被拉长了。

为什么会有大学区,那是因为H老师那天前脚在我们公司宣布主权后。

我们Y总后脚,直接光明正大豪车停学校大门口,接H老师上下班,而且随时掉落亲亲抱抱等甜腻模式。

从来准时准点,分毫不差。

H老师那颜,放哪都是迷妹一堆一堆给他应援打call。而且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大学教授,还未毕业的时候,奖项已经拿到手软了,之后也没离开学校,就在这里继续研究,安心教教学生。校方高层喜欢得不得了,一见到他就乐呵呵的,可以说是百年难出的人才。

据大学分区的姐妹透露,学校曾经还想过H老师搞个等身立牌挂学校大门口招生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讲远了,再说回两人交往线拉长的事情吧。

那是一个来自隔壁班Z老师的学生透露的,Z老师和H老师关系极好,还有W老师,都是校园风云人物。三个人关系铁,从大一就是同寝室的,直到现在三个人依然在同一间办公室办公。以前都是校草般的人物啊!在学校也搞了个出版社,叫“流沙”。

那位Z老师的学生说,早在一年前,他送作业,或者向Z老师请教问题的时候,偶尔会碰上Z老师不在的状况。

但有一阵子,他每次中午休息的时候,来找Z老师,总会寻不到人,W老师也不在,办公室里就H老师一个,旁边还有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。

她当时也没多想,这位不知名的男子有时候就坐在H老师旁边批文件,H老师敲着笔记本准备教案,有时候来正巧碰见他俩吃饭。每次来H老师总会热情跟她打个招呼,说其他两位老师有事出去了。

去了两三次都寻不到人,她也就不在那段时间来了。不过那时候她总觉得H老师和那位精英男关系密切,不同于与Z老师和W老师,他们两个有一种让人插不进去,岁月静好却又无时无刻腻在一起的感觉。

不像朋友 ,更像恋人的关系。

后来这位妹子在学校论坛看了被高高挂在首页的Y总与H老师的校门口狗粮暴击之后,明确地认定了精英男就是Y总的结论。

她表示,自己腐了那么多年,实在眼瞎。对不起自己的腐龄,那时候心也太大了。

并表示,他们两个太腻歪太甜宠了!!!

以及当时Z老师和W老师不是有事吧,他们只是受不了,必须出门买个钛合金眼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过根据我们公司的老员工表示,其实那件事情发生的两年前,我们Y总就很少加班到凌晨或者直接住公司了。

我们Y总真的非常工作狂魔,他真忙起来,凌晨三四点钟都不算什么,有时候还会通宵,第二天午休的时候小眯一会儿,然后又继续工作。

不过我来的时候,就见过两三次。更多的时间,是把没看完批阅完的文件带回家去,准时下班的情况。

但听公司前辈们的表述,Y总这转性也太快了,确实可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并不是彻底解谜了,其实我后来有旁敲侧击过我领导L秘书,他是跟在Y总身边的老人,而且和H老师也非常熟,听说大学时是同门师兄弟的关系。

他听出我的意图来,就只说,他俩很早就认识了。比你们想的要早很多。Y总还读过H老师的文章,非常欣赏,还想拉H老师到他公司来,跟他一起管理公司,不过H老师没有同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对,我当时就在想,Y总原来是迷弟啊!这设定也太棒了吧!他俩差一点办公室恋情啊!

啊,对,他俩恋爱时长依然是未解之谜,不过我只要他们一直甜下去就好,他们周围的酸楚气息都那么浓了,什么时候恋爱的问题还重要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—-----------—------

他俩的狗粮,还有什么啊!他俩公开后,H老师时不时就来公司坐坐。我们都跟他开玩笑说夫人又来看总裁啦!

他也不气,有时候还和我们闹到一起来。

我们秘书部多多少少都会和Y总接触到的,我曾经给总裁送打印资料的时候,看见过H老师给Y总打领带。

总裁就站着,低头笑着看着给他打领带的H老师,当时正好快要下班的时间点,外头的夕阳透过落地窗照进来,洋洋洒洒地在办公室里晕开,摆在窗边的植物的影子,投在大理石的地板上,时隐时现的。

温馨得不得了。

我决定等十分钟之后再来。

----------——----------—-——------—-—---—---

上面不是说,我们Y总是留长发的嘛。H老师有时候会在午休的时候,躺在沙发上睡觉。我们Y总就会把他抱到隔壁的休息室里。

他有时候也会陪着H老师一块儿睡,然后头发就会散掉一些。

据我们一姐妹亲眼所见,H老师起来的时候,就很自然得坐在床上,侧过身子给Y总梳头发,而Y总就坐在床边背对着H老师 ,很乖的那种。梳完,还会给H老师亲亲!!!

非常自然,而且老夫老妻的氛围极其浓重。

她猜测在家里头,这就是他们两每天早晨必备事件。

----------——---------——--------——------—---

情感危机啊,他两还真没什么情感危机。如果那件事情算得话。

有一次Y总参加了一个合作公司开展的酒会,有一个想攀高枝的小花旦。因为有合作方的撑腰,大胆得不行。

为了投怀送抱,不惜把脚扭伤,往我们Y总身上倒,我们Y总压根就没看到她,他当时正找了个清闲地在和我们H老师打电话呢。

当时被那女的扑进怀里,也吓了一跳。

左手拿着的红酒都洒地上了,那女的还“啊”了一声,当场就掉眼泪对我们Y总嗲嗲地说她扭到脚了。

我们Y总那嫌弃的眼神,随便把她一扶,跟赶苍蝇似的,招呼我赶紧把她送走。

然后就见他有些慌张得和H老师解释了刚才的状况,又狠狠嘲讽了那脑子进水的女明星。

本来以为这件事没啥问题后,第二天上班,我们Y总的脖子上有一个还没有消下去的牙印,Y总也没把它遮上,而且那天整个人都感觉沉浸在爱情的圣光里。

啊!陷入爱河的男人。

我们cp群也在那天彻底炸了!

草!这主权宣誓得也太明显了吧!

夫人,H老师,您太厉害了!

我看还有哪个白莲绿茶赶来送死!我们第一个不同意!

-—-----—-------—----——-------—--—----—----

他俩真的非常甜,甜到发腻,甜到吐奶!!!

我觉得我真得非常幸运能进入Y氏集团工作。

虽然被撒狗粮是一件比较遭罪的事情,针对你长期食用的话。但我依然愿意吃他俩的狗粮一辈子!我吃不腻!秀秀秀!我非常支持!

请尽情秀恩爱吧!我还可以继续吃!

民政局已经给您俩搬来了,您俩什么时候把婚结一下?

来自zf女孩的日常咆哮!

赞 999999   评999999   转999999

ID九公子:@嬴氏集团总裁 她们催我们结婚呢!

嬴氏集团总裁回复@九公子:那就结!


小剧场:非非跟政哥咬耳朵的具体内容曝光

“你这一星期都加班,回来的时候我早就睡了,人也没见着你几回。”

“你不想我,我都想你了。”






政非两个人是在非非大一的时候,政哥就已经拜读了非非写的学术论文,然后就迷进去了。

设定的政非二人只相差三岁,非非比政哥大。

政哥18岁就接手嬴氏了,父亲早亡,母亲改嫁,所以政非没有家庭阻碍。

我就是嬴氏集团的小透明23333

我就喜欢看政非两个人甜甜甜宠宠宠的日常生活!!

要评论,我超爱看大家评论的哇!

评论(24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